专区首页 | 故事背景 | 新手指南 | 常见问题 | 职业技能 | 野外地图 | NPC 查询 | 怪物资料 | 任务列表 | QQ视频站
道具装备 | 宠物系统 | 家族系统 | 师徒系统 | 队伍系统 | 聊天系统 | 平行世界 | 竞技系统 | 173 公会 | 玩家照片
职业心得 | 玩家交流 | 杂项经验 | 家族空间 | 原创小说 | 市场物价 | 反骗中心 | 游戏下载 | 精彩截图 | 火爆论坛
 
文章投稿 截图投稿 论坛登录
活动|公告
[01-24] 春节了,参加活动QB随你拿!
[12-29] 幻想冲级活动,100个QQ公仔
[12-17] 集体婚礼迎新年 共祝FFO更美
[12-17] 客户端蓝屏临时解决方式公告
[12-17] 开发全新游戏内容――幻想主策畅
[12-06] QQ自由幻想1.11版本停机更
[12-05] 彩玉兑换服务已经正常恢复
[12-05] 官网有奖调查活动获奖名单
快速通道
照片上传 玩家博客 游戏下载
市场物价
[07-08] 这老虎值不值→2000RMB!
[04-30] 帮你看下现在市场的各种价格情况
[04-27] 帮你计算下挖矿到底能赚多少钱!
[04-23] 最近部份物品物价参考
[04-21] 上海天都物价_更新至08.4.
[01-24] 浙江区(虚空之镜)1月物价
[12-21] 『上海134服务器』2.18版
[12-21] 12月19日天都物价
[12-17] 浙江区(虚空之镜)12月上旬物
[12-15] 1.11版后市场分析的一点误区
记者专栏
[01-24] 173招募QQ自由幻想&幻想记
[01-14] 七彩宝箱☆绛紫宝箱全接触
[12-21] 『上海134服务器』2.18版
[12-21] 雪人降临【缤纷雪世界,温暖心天
[12-21] 12月19日天都物价
[12-18] 淘金进阶路☆加工打孔全解析
[12-17] 浙江区(虚空之镜)12月上旬物
[12-06] 【173QQ自由幻想记者站招募
[12-06] 小记教你淘升级之路的5桶金
[12-05] 《广东1》槽装展示
平行世界

赤枭的巢穴
等级需求:8
进入方式:击杀新手村附近的怪物时有一定几率获得道具“飞鸟画卷”或者“琥珀吊坠”,使用后和拥有另外信物的玩家一起从新手村NPC“病叟”处组队进入。

八仙的结界
等级需求:24
进入方式:击杀华山附近地图的怪物时有一定几率获得本职业的任务道具,分别为:
战士:勇气之钥
剑客:胜利之钥
刺客:夜色之钥
药师:信仰之钥
术士:哲理之钥
带着道具从华山脚NPC“墨玉”处领取任务组队进入,同时可以从龙城NPC“小徒流水”处领取到该平行世界的任务。

纯阳宝塔
等级需求:32
进入方法:在出云城NPC“阿弥”处领取纯阳塔平行世界的任务,从NPC“纯阳塔神卫”处组队进入。

塔狱
等级需求:35
进入方法:从龙城NPC“老君使者”处领取任务后组队进入。

天空之泉
等级需求:38
进入方法:从天都NPC“二郎神杨戟”处组队进入,同时可以在NPC“鲁班神匠”、“仙人元藏几”、“太白仙翁”和“河上公”领取到平行世界任务。

天之眼
等级需求:50
进入方法:在虚空之境NPC“真徕”处领取任务后组队进入。

失落的神殿
等级需求:55
进入方法:在楼兰NPC“****安夷琳”处领取平行世界任务,根据任务流程进入。

冰河谷
等级需求:63
进入方法:在无泪城NPC“无泪公”(80,99)处领取平行世界任务,根据任务流程进入。
同时每周二和周六的18:00至21:00之间创建的冰河谷平行世界将会出现特殊BOSS,击杀特殊BOSS会有机会获得职业技能书――秘技和奥义。

杜鹃山
等级需求:69
进入方法:在无泪城NPC“座山雕”(175,139)处领取平行世界任务,根据任务流程进入。
同时每周三和周日的18:00至21:00之间创建的杜鹃山平行世界将会出现特殊BOSS,击杀特殊BOSS会有机会获得职业技能书――秘技和奥义。

绿野仙境:
等级需求:77
进入方法:在心岛NPC结界传送门(火)(130,77)处领取平行世界任务,根据任务流程进入。
同时每周四的19:00至22:00之间创建的绿野仙境平行世界将会出现特殊BOSS,击杀特殊BOSS会有机会获得职业技能书――秘技和奥义和各种特殊道具。

上古遗迹:
等级需求:80
进入方法:在心岛NPC结界传送门(金)(133,80)处领取平行世界任务,根据任务流程进入。
同时每周一的19:00至22:00之间创建的上古以及平行世界将会出现特殊BOSS,击杀特殊BOSS会有机会获得职业技能书――秘技和奥义和各种特殊道具。